自耕圜

堂本光一很棒,朱一龙独美。
讨厌白宇,讨厌一切巍澜衍生。
我爱的cp不产粮只好自食其力。

 

【长光】 棘路星辉 第十三章

真.黑道少主.Babe × 明星.51
现实向,脑洞文
与真人及团体无关

京都外不远有两处小山,树木葱郁,山体不高,却把道路分割的七弯八拐,后来技术水平提升,政府重新做了规划,新的通途修好,这一边又绕远又容易出事故的道路便被闲置下来。天长日久,倒是成了赛车爱好者们的聚集地。

长濑和光一到的时候,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人,大多数都是好奇看过来,却没人上前。只有中间的几位迎了过来。为首的那位身量和长濑差不多,未语先带笑,“你们过来了?”
“这位就是堂本光一君吧?托你的福,今天在这见到长濑,他可是好久没在这边出现了。”
“就你话多,”长濑笑骂了一句,转过身给光一介绍,
“这是松冈昌宏,我们同年,从小就一起的,其他的都要小一些。”
松冈搭过长濑肩膀,笑着看向光一,“没错,同级生什么的最可怕了,想知道长濑的秘密都可以来问我,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。”

光一终于找到机会和他打招呼,“你好,松冈先生。”

和其他几位伙伴也都行过见面礼,大家都很率直可爱。表现的很平常,就像是普通朋友见面,没有平时出行被围着的感觉,让光一觉得放松很多。各种改装过的车零散的停靠在四周,让人看了心生愉悦。光一围着那些被改装的五花八门的座驾,各种感叹,长濑看着眼睛亮亮的光一,嘴角的笑意就没消过。

“我说,你的样子可真是……”
“怎么,嫉妒啊?”
“……不过,确实很容易有好感,这位感觉意外的单纯呢~大概我们这种出身的人都对那种纯粹的人、事难以抗拒吧”
“不许打他的主意!”
“谁稀罕!我还是觉得美女更好。这回你认真的?”
“我什么时候特意带人给你看过?”
“也好……”
“哼哼,对了,一会比赛,你那辆借我”
“你要上场?”
“我押车~”

堂本光一跨进驾驶座的时候,松冈才明白长濑那句“押车”的意思——给不熟悉路况的光一指路。堂本光一第一名冲回来的时候,松冈才是真的有点SHOCK到了。两人起步不算特别好,车手又不熟路线,开始很是波折。长濑原本是想让他玩玩车放松心情,光一平时沉稳,开车却特别野,技术又好,几次转弯看似危险,都凭借反应敏捷抢得先机。赛车的魅力,驾驶的人最有感觉。长濑看着专注的光一,心里却觉得感同身受。下车后,他一脸得意的看着松冈,不说话,眼神的意思却很明显,“怎么样?”过程不提,就刚才转向停车那一下,毫不犹豫,干脆利落,松冈是由衷的赞叹。

其他车手陆续回来,比过了就算有交集,大家不像开始那样拘束,不断有人过来和光一搭话,平时倒是难得有机会碰到这方面志同道合的人,聊赛车,聊技术,聊发展趋势和各位车手。
临别时,大家都很希望他能再来,光一倒是没轻易许诺。“我的时间不确定,也没法好好和各位约定,但是今天和大家赛车,聊天真的很有意思,如果有机会,希望还可以让我加入进来。还有松冈先生,你的车真的性能不错,今天多亏了它。”

堂本光一平时很擅长处理情绪,各种负面的。不是他主动想这样,但是作为组合里大了100天的人,他扛了很多压力,不想让人知道,觉得没有必要,往往独自消化。做得多了,其实也没什么。像今天这样,有人关心着,还能痛快的宣泄出去,感觉已经久违了。他想着,不由自主脱口而出,“你的朋友很不错呀”

长濑听着他放松的略带欢快的语调,自然地接口道“那我呢?”
“人以群分,你当然也差不到哪去”
长濑关上房门,靠近光一,又问了一遍,“那我呢?”
光一忍不住笑了起来,双手环上长濑后颈,和长濑认真又霸道的目光对视着,“你更好,可以吗,长濑先生?”

  31 12
评论(12)
热度(31)

© 自耕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