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耕圜

堂本光一很棒,朱一龙独美。
讨厌白宇,讨厌一切巍澜衍生。
我爱的cp不产粮只好自食其力。

 

【长光】 棘路星辉 完结篇

黑道少主.Babe × 明星51
性格私设
真人团体无关
正文完结,番外两三篇,待续。

进入八月份,各种音乐节目开始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。这是日本业界的传统。一直要持续到十一月份左右。KinKi Kids 自然也在受邀之列。堂本刚提前结束了自己的旅程,赶回来和堂本光一汇合。上次醉酒之夜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。再见面,别扭的感觉冲淡了不少。光一看他气色精神都还不错,稍稍安心了一些。

堂本光一最近行程满满,长濑能见到他的时间不多。他便叫秘书整理一份光一最近要上的节目单。单子拿过来一看,最近的节目就是今天——Fes歌谣祭。光一出场之前,长濑放下手中工作,专注的开了电视,结果主持人出来介绍嘉宾时,他眯起眼睛,脸色渐渐沉了下来。这个叫德井的白痴,捧堂本刚还要踩光一,什么叫SHOCK只是滚楼梯?还让人现场演示?!这是直播现场,光一面对这么明显的刁难面上不显,全当玩笑似的和他周旋,不舒服肯定是有,但生气较劲却是没有必要。堂本刚蹙了蹙眉,最终没说什么。长濑却是行动派,这种公私不分,拎不清的蠢材,他不介意帮对家电台“教导”一番。

下场之后,堂本光一和堂本刚一前一后向乐屋走。

堂本光一面色如常,“一会没什么事了,要不要一起走?”
“……刚才德井的话,”

“他不是你的好朋友嘛,”堂本光一回过头来,看着堂本刚,目光明亮,那一瞬间,他恍惚感到,自己被看穿了。再抬眼,光一分明还是那个平静的样子。“当然了,就算不是这样,我也不会怪他。作品本来就是被评价的。赞扬当然好,但是否定的声音也是激励我们不要懈怠的动力。虽然他否定了整个company的努力确实不太舒服,不过这么多年,也习惯了,嘛嘛,只能更努力喽。”

堂本刚一阵无言,这是堂本光一会说的话。俩人从小到大吃的亏受得委屈不比任何一个JR少,有时自己犯错,爷爷还要去骂光一。这个人心思透亮,只不过不会点破给自己难堪而已。“我还有事,你先走吧。”

光一在拐弯处不见的时候,堂本刚默默的说了一句“抱歉呐~”

德井结束了这天的工作,心情很好。刚才堂本刚过来,话里透出的意思觉得他有些过分,他自己可不觉得。当初度假碰到时,和自己抱怨的不正是刚自己吗?而且早闻堂本光一是个工作狂,对工作从不马虎。这种场合为了团和粉丝自然也不会翻脸。这么一个冷美人,欺负起来果然很带感。他在停车场里一边找车一边想的入神,猛的后颈一痛,还没反应过来就晕了过去。

再次参加节目的时候,堂本光一最后才到。头一天晚上长濑缠着他闹,害他早晨起来的晚了一些。乐屋里经纪人正和堂本刚说着什么。他一进来,俩人刷刷的盯着他看。

“嗯?节目没晚吧?”

“没有,我们在谈别的事。那个德井,有印象吗,出事了。”

堂本光一下意识去看堂本刚,对方一脸严肃,没什么大情绪。他转头问经纪人,

“很严重?”

“据说被绑着从山上的台阶上推了下去,不止一次;然后又在蹦极的地方倒挂了很久,他妻子送了孩子上学回来在家门口发现他和一段视频,清晰记录了他的遭遇。损伤不是致命的,人大概吓坏了,当即提了辞职回老家了。也不知是得罪了什么人。”

这个手法,啧。

“也许是有人护短,你觉得呢,光一君。”

“我对德井不太了解,不过看样子,只是想给他个教训吧,总归言语谨慎,常怀善意还是没错的。”

“这件事没见报道,但圈里人基本都知道了。是个警钟。你们两个我倒也放心,不过还是注意些为好,我了解一下看看到底幕后是谁也好有个准备。”经纪人下了定论,俩人没再说什么,心里各自有了计较。

光一得空在家,想起了德井的经历和堂本刚的意有所指,于是和长濑提了这件事。长濑毫不隐瞒,坦诚确实是自己所为。

“最近你和他有什么过节?”应该不是旧怨,不然不会现在才动手。

“我怎么会认识那种小人。”

“不会是因为那次歌谣祭上他对我说的话吧?”堂本光一渐渐反应过来,

“那还不够?!”

堂本光一一脸惊讶。

“SHOCK是你的心血,所以看你磕磕碰碰再心疼我也没想过阻拦,他算什么东西,想故意刁难诋毁,就得有觉悟付出代价。”长濑智也一脸狠厉,“没想到我是这种人吧。虽然怕你生气,我已经手下留情了……”

“我知道,”堂本光一回过神来,

“什么?”

“就是你的黑道背景,还有对德井没有下狠手的事,我大概都有了解,”

“你不怪我?”

堂本光一笑了起来,“你是不是看我自带圣光啊?我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吗?有大佬罩着感觉不错”
长濑笑了一下,“你还开玩笑”

堂本光一上前揉了揉长濑眉心,然后抱住他,“没有,我是认真说的。有人怕我受委屈,为我出头难道我还会矫情吗?不过,下不为例啊。”

长濑亲了怀里人的头发一下,“为什么?”

光一抬起头,“这种事我有经验,也不会在意。今时今日,也不会有人太过分。你做正经生意人,少牵涉这些事比较好吧。”长濑还不太赞同,光一又补了一句,“要是遇到摆不平的事,再麻烦大佬出面?”长濑也不想干涉太多,默许了这种说法。然后想起了另一件事。

“我家的情况不是故意要瞒你,确实没找到合适机会细说,不过你怎么知道?”

“第一次你受伤那架势,真是……而且我的经纪人对交往对象多少要有所掌握吧。”

光一知道自己背景还是和自己交往到了现在,还为自己名声担心。长濑心思一转,体会到了另一种贴心和甜蜜,干脆不去纠结经纪人的问题。两人话说开了,感情更近一步。美美的过了几日居家生活。等到再回去开工,就是准备跨年演唱会的事宜。

一号生日场,现场比头几日更热烈。结束时,按照惯例,光一这个现实派爱豆,S一下fan们才过瘾。

“今天绝不拖延,按时结束哦”

“欸?!”台下哀声一片

“欸什么,今天新年还不急着回家,可想而知,都是一群单身~”

“你不也是一样”,有些大胆的姑娘喊到

“我家里可是有重要的人在等候。”

“欸欸欸??!”底下哀嚎声更大了。虽然大家都以为那是pan酱,不过人不如狗什么的说出来也不会让大家高兴多少。

“总之呢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。这个空间虽然梦幻,但是还是身边人给的温暖更真实。新的一年,工作也好,人也好,希望大家能珍惜眼下,过好自己的生活。”

这些姑娘大概又要浮想联翩了,不过,随她们高兴吧。这句话,给你们也给自己,各种关系最后会怎么样呢,交给时间来捋顺吧。

  48 4
评论(4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耕圜 | Powered by LOFTER